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

看風水也要有緣

看風水也要有緣
上星期日有位吳小姐想買房,請我到東湖相宅看風水。約好早上在文湖線東湖捷運站見面接我。當我到東湖站下電扶梯時,聽到有人喊我。回頭一看原來是吳小姐,還真巧坐同班車。一起出了捷運站,上了吳小姐先生的車,載我到目的地。是一棟坐南朝北的九層獨棟雙併電梯大樓。先觀察該樓之四周外六事的環境,再擺羅盤看坐向度數,然後上樓看了八樓也看了七樓。
看完後沒當場講評解釋,因有該樓銷售帶看人員在旁之故。所以就到附近的辛巴客咖啡店講解分析。路上與吳小姐先生閒聊,他說他是大專預官畢業於中興台北法商學院,曾在第一士校當教學老師,也去過金門第三士校受訓。我一聽跟他說我們真有緣份。我也讀第一士校,也去金門第三士校受專科訓練,退伍後也讀中興台北法商學院,與他是校友。吳小姐先生聽後也著實高興,也說太巧太有緣份了。
由此事例可見凡事冥冥中自有緣份之牽連,真的應了有緣千里來相會,無緣對面不相識之說了。
大樓陽宅風水,首重方位及樓層與及電梯之吉凶位,再者是該屋的進門及屋內動線之吉凶。然後是屋內採光,及四周環境的外六事對此屋的影響。最後再看主臥房,及其它臥房,及廚房,浴厠,餐廳,客廳的吉凶。此為內六事。一個屋子的財位,有分動財位及不動財位,要依動靜之吉位安之。而非俗說的依進門的對角為財位。一棟樓為一太極,而每個層屋也是一太極,屋內臥房也是一太極。因此要以每個的太極,依吉凶看動靜位規劃擺設。樓層也要對應大樓的方位擇之。以剋進生入為吉,剋出生出為忌。
這是選擇大樓陽宅之法,讓大家參考。其實擇大樓的風水法,跟幾進屋的大宅院之法雷同。不同的是一個是平面的,一個是豎立向上的而已。
阿敏2018/07/25




阿敏命學風水推研社 
1.專業批八字、大運、流年、流月。
2.改名、合婚、嫁娶擇日。
3.剖婦生產擇吉生辰八字。
4.八字教學。
5.風水堪輿
聯絡電話:0935_101739
Gmailtamen4235@gmail.com
部落格:阿敏八字命學論壇 
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